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3355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29日(星期五)至106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8天。107日(星期六)、108日(星期日)上班。

二、值班安排

放假期间,学校设24小时总值班室,地点在南湖校区行健楼A427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总务部设立分值班室,其中,学生工作处、保卫处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如下:

学校总值班室:83590060

学生工作处:83590180

保卫处:83590110(南湖校区),83885760(文昌校区)

总务部:83592333

其他部门和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人员做好值班工作。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对教职工开展教育提醒和监督检查工作,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率先垂范,带动和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廉洁、节俭、文明过节,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

2.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完善应急机制,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全面做好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安全稳定。

4.宣传部、校工会、总务部等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校园环境布置及卫生美化工作。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及各学院要妥善安排好师生员工的相关活动,丰富节假日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5.请各单位927日(星期三)下班前,通过协同办公系统报送假期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值班电话等),并在本单位网站予以公开。(联系人:杨杨,联系电话:83590012)。

特此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 

20239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