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举行钱七虎院士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350


青春奋斗为祖国,榜样精神励学人。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迎来110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厚植广大师生的爱国奋斗精神和爱校荣校情怀,形成全校创新进取、争建一流、奋发报国的浓厚氛围,学校有幸邀请到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钱七虎院士来校作专题报告。现将报告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424日(星期三)下午3:00

地点: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题目:科学家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报 告 人:钱七虎院士

报告人简介:钱七虎,防护工程和地下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首届院士,陆军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矿业大学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我国现代防护工程理论的奠基人、防护工程学科的创立者、防护工程科技创新的引领者,60余载从事防护工程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对我国防护工程各个时期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获得全国科学大会重大科技成果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各1项,军队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以及军队专业技术重大技术贡献奖、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踊跃参加!

  

       党委宣传部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