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召开2018年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习论坛暨总结会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3571

现将举办2018年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习论坛暨总结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59日(周三)下午2:00

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8年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第二阶段为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习论坛暨总结会。

(一)第一阶段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

2.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3.全校处级干部、校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属全资骨干企业负责人、转任职员的原处级干部、学术平台主要负责人;

4. 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统战团体负责人(由统战部负责通知)。

(二)第二阶段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

2. 全校中层干部(含校属全资骨干企业负责人、转任职员的原处级干部、学术平台主要负责人)。

三、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落实本单位参会人员,并于57日(周一)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到党委办公室邮箱cumtdb@cumt.edu.cn,不能参会人员需注明请假原因。联系人:曹华,联系电话:83590013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携带校园卡进行会议签到,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设置振动状态。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党校

                                 党委宣传部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