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专家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推进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工作再深化、再出发,着力构建“三融合、四贯通”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邀请相关专家做系列辅导报告。现将首场报告会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25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地点:南湖校区信控学院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1.分管校领导;

2.承担本科生教学工作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学生工作副书记、本科教学副院长、教授委员会主任、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主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大学生专职辅导员等;

3. 承担本科生教学工作学院教师代表(含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高级职称教师)。

4.本科教学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

5.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代表

三、会议要求

1.各相关单位按要求落实参会人员,并于1124日(星期二)上午12:00前将参会名单报教务部。联系人:李老师,83590150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在指定位置就坐。会议期间,请与会人员关闭手机,不要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教务部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