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下载使用“e矿大”

发布者:辛良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7232

全校师生员工:

2016年初学校官方APP-e矿大”正式发布试运行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学校又陆续进行了相关业务的开发和功能改进,如移动OA、图书查询、一卡通消费查询、失物招领、学生成绩查询、空闲教室查询、移动教务、跳蚤市场等。

为了给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诚挚希望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具体下载方式及使用帮助见附件。

下载安装后,校内师生无须注册,直接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即可登陆(用户名:教师工号或学生学号,登陆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联系电话:83592138 (杨老师),83590047(赵老师)

电子邮箱:kaiyang@cumt.edu.cn


                   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

                    2016426

附件:“e矿大”下载方式及使用帮助

一、下载方式

1.扫描二维码,转浏览器下载。

2.手机访问http://mc.cumt.edu.cn直接下载。

二、建议反馈

1.安装登陆APP后,点击首页右上角“建议”,反馈您的宝贵建议。

2.请将建议发至邮箱:kaiyang@cumt.edu.cn,电话:83592138(杨老师),83590047(赵老师)。

三、使用帮助与常见问题

请直接访问:http://mc.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