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附属小学2017年一年级新生(子弟)报名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5625

各学院、各单位:

附属小学2017年一年级新生(子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年满6周岁(2011831日前出生),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二、报名时间:518日~531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三、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有适龄子女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填写附件内登记表并发送至cumtfx@cumt.edu.cn

四、如有疑问(或三代入学问题)请电话咨询,电话:83995785

五、报名登记后,进行资格审查,届时请家长携带工作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主页及孩子信息页复印在一页),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一年级新生登记表.docx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小学

             20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