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与实施》主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63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总体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17512日下午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与实施》主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512日(星期五)下午2:30-500,图书馆报告厅。

二、主要内容

邀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专家、东南大学原副校长林萍华教授做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与实施》的主题报告。

三、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副书记、专业建设负责人、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

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参与人员。

四、会议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与会人员提前5分钟到会场,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设为振动状态。

联系人:陈平、戴海金,联系电话:83590151

                         党政办      教务部

                        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