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2764

近期,学校党委将要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推进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步伐。

为了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在前期校领导、有关部门分别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校党委在文昌校区中心区和南湖校区办公楼西门设置了意见箱,同时设置了电子信箱jiweiban@cumt.edu.cn进一步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

  

校纪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