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校本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064

各学院(部)、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36号) 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校本培训)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119-1115日(具体日程安排详见现场发放的《培训手册》)。119日下午2:30举行培训开班仪式。

二、培训地点

南湖校区信控学院A101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全体202110月以来新入职教师(含专任教师、辅导员、博士后、管理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四、培训要求

1.参训人员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参加各项培训活动,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每个专题讲座开始前10分钟到场考勤签到,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需说明请假原因,并由单位领导审核签字,加盖公章。请假审批单格式见附件),考勤结果将纳入年度师德师风考核。

2.严格遵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符合防疫规定条件的不得参加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隔座就坐,做好个人防护,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联系人史一然,赵海琳;联系电话:8359301883590386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2022114


附件: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校本)请假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