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讨会暨2016版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者:梁明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2914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国际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经研究决定于120日召开“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讨会暨2016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汇报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120日(周三)全天

二、会议地点:信电学院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教务部、学工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学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校课程(群)建设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成员。

四、会议内容

研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2016版培养方案制定。各学院院长汇报2016版培养方案制定的具体思路、改革内容、对标情况和目标,课程(群)设置与教学改革情况。

五、有关说明

1.会议上午8:45正式开始,请参会人员8:40前到达会场签到。

2.每人汇报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答疑3分钟。

3.会议最后由校领导进行点评和总结讲话。

4.各学院要认真撰写汇报材料,并将汇报PPT演示文稿于11912:00前发到邮箱:qiwang@cumt.edu.cn联系电话:83590141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