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0-17)——当代大学生必修课:大学生面试与职场工作礼仪

发布者:学术动态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097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十七——当代大学生必修课:大学生面试与职场工作礼仪

主讲人:郭虹

时   间:20207115: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线上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以通过访问https://live.bilibili.com/22194746或在哔哩哔哩客户端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郭虹,资深礼仪讲师、资深仪态教练,美国ACIC注册国际礼仪培训师、英国C&G高级仪态训练师、ACI注册国际高级形象管理师、ACI注册国际高级服务咨询培训师;曾担任2017年东方女神评委导师、2018年闪亮童星大赛评委导师、2018年东南亚缅玉模特选拔评委。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中,郭虹老师将从企业招聘的角度,从如何获得面试机会、面试中如何展示良好的个性形象与素养、面试中需注意的重要礼仪和细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了解进入职场后,应该的具备的职场素养和礼仪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