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0-14)——做在路上的建设者

发布者:学术动态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999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十四——做在路上的建设者

主讲人:孔令旭

时   间:202061815: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线上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以通过访问https://live.bilibili.com/22194746或在哔哩哔哩客户端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孔令旭,新浪微博党委委员联合党支部书记、校园业务部总经理,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全国高校学生微博管理与研究领域专家。曾受邀为100多所高校宣传系统、团组织开展新媒体产品和运营培训,在1386所高校建立微博校园实习生制度,为每个学校提供在校实习生岗位,有效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创新打造大学生职业养成实践平台。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孔老师将对中国互联网用户情况和脱贫攻坚的网络行动专业化运营结构进行分析,带大家了解我国新媒体技术发展的情况,开拓同学们对于新媒体工作的眼界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