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0-11)——“行脚下七万里路,传矿大百十年情”优秀校友游学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赖伟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627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十一——“行脚下七万里路,传矿大百十年情”优秀校友游学故事分享会

主讲人:苏立丰

时   间:2020年 5 30日 10: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讲师介绍:

苏立丰,海南利发利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05级校友,矿大海南校友会副秘书长。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前后,一人一车,耗时半年,行程七万里,横跨25个省和3个直辖市,他用执着的精神、顽强的毅力画出了一张只属于他的万里游学地图。曾获矿大游学行者、海南旅行达人的称号。

讲座简介:

从海南到广西,从贵州到四川,然后途经318国道到达青藏高原。跨过拉萨雪山之巅,翻越唐古拉山,一路前行到达黄河源头。苏立丰说:“万里之行,磨炼的是意志,增长的是见识,提高的是格局。”身不在矿大而心系母校是对他最好的诠释。本次讲座,苏立丰老师将分享其独行7万里游学见闻、感悟以及宣传矿大百十校庆、各地校友会接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