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开展“旷世流年”第一阶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16浏览次数:46

志愿者整理书籍


为了充分利用我校“旷世流年”阅读体验中心的图书资源,促进校风、学风以及文明校园的建设,同时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自202011月中旬以来,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部携手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长期的“旷世流年”阅读体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于近期告一段落,第一阶段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作为一个长期的基地型志愿服务活动,电力学院青协服务部联合其他协办学院按周进行志愿者的招募和活动的总结。活动前期,电力学院青协服务部和学院多个公众号进行宣传,并通过校志愿者招募群对志愿者进行线上招募。基地建成后,在多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通力合作下,每天都会有相应负责人对志愿者出勤状况进行不定期检查。通过负责人的监督报告和“旷世流年”校园阅读体验中心店长的反馈,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发现并解决了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以后更好地举办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旷世流年”阅读体验中心服务基地志愿活动让学生们更好地利用了图书资源,同时引导了更多的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了一股读书热潮,在丰富人文精神、培养文化人格、提高大学生素养的同时,促进了校风、学风以及文明校园的建设。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苏界帆 石礼栋摄影:电力学院 洪诗羽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