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56

各分会场


1月11日晚上,学校举行第七届“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培训会议。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会共设有20个分会场,做到了参加人员全覆盖、培训效果见实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畅军亮、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以及招生办公室老师、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会。

畅军亮副处长对2021年母校行活动的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他说,参加活动不后悔,招生效果不打折,疫情防控不大意,希望同学们结合矿大优势和切身体会讲好矿大故事。会上放映了《因为有你·圆梦矿大》视频,回顾历年母校行活动盛况。招生办崔晓鹏老师详细介绍了第七届母校行活动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罗育超副书记,优秀团队代表环测学院白松同学、土木学院彭奕昕同学分别从学院、团队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宣讲展示。经管学院吴旭芮同学代表第七届母校行团队进行了发言。

据悉,第七届母校行活动共有来自20个学院的35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覆盖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1100余所中学。作为矿大精神和校园文化的承载者,“母校行”团队是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力量,旨在提升矿大在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矿大与中学、中学生的长效联系,为他们提供全面了解和认识大学的机会和渠道。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崔晓鹏 孙婷摄影:学生工作处责任编辑:崔晓鹏审核:畅军亮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