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来校开展江苏省首批“红石榴家园”创建评审检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0

汇报会现场

现场考察


11月18上午,为大力推进江苏省首批“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徐州市民宗局组成了由市民族处处长范瑞远任组长的评审组一行来校开展评审检查工作。

评审检查工作包括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汇报会在学生社区党工委会议室举行,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主持。她对徐州市民宗局长期以来对矿大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实施“红石榴工程”,采取“七抓”举措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情况,希望通过“红石榴家园”创建,进一步提升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打造具有矿大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范瑞远处长代表评审组介绍了此次评审检查工作的背景和目的。我校“红石榴家园”创建单位“矿且有你”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室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畅军亮结合江苏省“红石榴家园”创建测评参考指标,从创建基础、工作概览和目标定位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随后工作组一行到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室进行了现场考察。

评审组高度评价了学校在“红石榴家园”创建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认为创建工作站位高、有特色、思路新、办法多、可复制、可推广。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关福远,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新疆内派教师,少数民族辅导员和矿业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畅军亮审核:刘静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