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0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681

教师组颁奖现场

学生组颁奖现场


1020日,2020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通市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及企业的93支队伍参加了,我校获得教师组二等奖、学生组一等奖。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苏昕、孙磊和计算机学院张立江组成的团队以教师组第二名的成绩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安全系18级李鼎、于子洋、龙萄萄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BXS”以学生组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我校两支获奖队伍将参加2020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国家级一类大赛)

本次大赛由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共同举办。大赛内容紧密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场景和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应用发展状况,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在工业互联网网络、设备、控制、平台、应用、数据等方面的安全测试、评估、运维和保障以及完成指定任务的理论和技术水平,旨在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培育高素质网络安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加快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新闻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江艳霞 张童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