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彩虹,相聚云端——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08级本科生毕业八周年线上同学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4


机电工程学院2008级线上同学会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2008级校友线上合影留念

师生交流会分会场

朋辈就业辅导会分会场


细数同窗深情,感念青春年华。7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跨越彩虹,相聚云端”2008级本科生毕业八周年线上同学会。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2008级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院长王忠宾对2008级机电工程学院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并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本科教学和科学研究五个方面回顾了机电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强调了社会各界和校友的支持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各位校友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2008级校友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时刻关心着母院的事业发展。本次线上同学会举行前,毕业校友积极捐款,共筹集3万元资金。测控20082班王莉同学介绍了本次机电工程学院2008级校友会捐赠情况和捐赠用途:其中1万元用于支持“校园冠名基金——树木认捐”项目,2万元用于支持“学生发展项目——励学金”项目。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王文龙老师就本次捐赠情况进行说明,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群体能够参与并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班主任代表洪从华老师殷切希望毕业校友能够继续发扬矿大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母校争光添彩。各班级代表发言,介绍了班级同学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母校、母院的培育表示感谢。

师生交流会分会场上,线上讨论气氛十分热烈。2008级校友代表结合自己的就业经验和深造经历,和与会的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诸多深入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老师对校友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详细解答。

朋辈就业辅导交流会分会场上,十余名优秀毕业校友从他们就业经历、职业特点和竞争实力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及就业经历,也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向校友们提出了许多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李江摄影:李江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