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40


颁奖仪式暨师生座谈会现场

与会师生合影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学院楼B503室举办。日机装(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创新创业奖学金”捐赠人之一、物管87级校友谢雄斌,杭州宝利公司山东办事处主任、物管87级校友孙延智,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上,学院资助育人工作主管程铄博介绍了“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设置背景和本届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谢雄斌校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李霞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座谈会上,获奖同学依次发表获奖感言。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创新创业方面的实践经历和成长过程,同时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示感激,对校友们的关爱及支持致以谢意,并纷纷表示会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于威书记对校友们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殷切祝福。他希望获奖同学树立感恩意识,心怀感恩,感恩国家、社会对在校大学生的培养,感恩学校、学院、老师和校友们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爱和支持,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社会,做有担当、有情怀的优秀学子。与会其他老师也分别发言,勉励同学们坚持创新创业初心,以坚忍不拔的精神砥砺前行,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谢雄斌校友代表奖学金的四位捐赠者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增长本领、努力奋斗,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国家和社会。

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奖学金”由物管87级缪国荣、谢雄斌、林长青、付金卫等四位校友在学校110周年校庆期间捐资110万元设立,用于表彰在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第二届奖学金共评选表彰了9名获奖学生,其中一等奖2名,每名学生奖金10000元,二等奖7名,每名学生奖金5000元。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刘嘉敏 程铄博摄影:刘嘉敏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