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徐州市网络违法犯罪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21

仪式现场

副校长赵建岭致辞

学校与徐州市公安局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6日下午,徐州市网络违法犯罪研究中心在徐州市公安局会议室举行成立仪式。徐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巧全,江苏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政委赵亚云,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涛,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鲍书毕,我校副校长赵建岭,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腾讯公司安全管理部高级总监黄凯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徐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宇轩主持仪式。

仪式上,赵建岭副校长与其他参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为徐州市网络违法犯罪研究中心揭牌。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与徐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钮加强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赵建岭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学校不断加强与江苏网安等单位合作,积极参与徐州公安“护网”行动,连续多年输送优秀人才,在人才培训、竞赛支持、实习实训等方面提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技术研究,深化与徐州市公检法系统网络安全领域的合作,为推动徐州信息安全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矿大智慧”和“矿大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市网络违法犯罪研究中心由徐州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共同发起成立,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腾讯等高校和互联网企业参与合作,旨在共同开展打防网络违法犯罪领域法律与技术、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和应用,努力推进网络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秦峰摄影:徐州市公安局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