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面向我校学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137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语委工作安排及防疫要求,我校面向本校学生开展2020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方式、考试信息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限制人数

10月19日-10月22日(中午12:00截止),限制人数1600人。

2.报名方式

本次测试统一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进行报名,网址www.jszwfw.gov.cn。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只有缴费成功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后,江苏政务网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补报名和缴费。

请仔细阅读并遵守政务网挂出的《相关要求》。

二.考试

1.考试时间:10月31日和11月1日。

2.考试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外国语言文化学院B322、B321教室。

三、测试对象

本校在读学生。

说明:根据省语委工作要求,我校教职员工不在本校测试范围。请老师们与徐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咨询相关事宜,联系电话:85790083,83733001。最近一次考试在10月30日,11月1日。10月17、18日上午9点江苏政务服务网站开始报名。因预报名人数远远大于限额,请老师们做好准备。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从事职业请填写“非师范生”,所在单位请填写“中国矿业大学”。

2.本次测试,为全部耳机配备一次性耳麦套,请各位考生依监考人员指引进行更换。

3.请各位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核查,身体若有不适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考试现场请大家保持距离,排队间隔一米。

4.本次报名使用在线报名系统,请各位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到场候考。报名成功后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本次测试,责任由考生自负,测试点不予退费。

5.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开考前30分钟到达外文学院楼,前后一米间隔→出示校园通行证→额温枪测温→进入候测室→抽签→进入备测室→核验身份信息→进入测试室→离开考区。

6.本次测试有人数限额,若考生无故缺考,将限制其以后的报名测试。

7.若有疑问,请加入矿大普通话测试QQ群进行咨询:782776411。

联系方式:17851141501 18852149873

                                                                           中国矿业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贾兆卿拟转入宁夏大学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2020-2021)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