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安院技术委员会主任袁狄平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81

卞正富副校长为袁狄平主任颁发聘书

卞正富副校长发言

袁狄平主任作学术报告


近日,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技术委员会主任、技术总监袁狄平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矿业科学中心A20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卞正富、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和学术报告会。聘任仪式和学术报告会由安全学院院长王恩元主持。

卞正富副校长为袁狄平主任颁发了聘书,向袁狄平主任对学校事业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袁袁狄平主任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助力我校安全学科在城市公共安全方面的深度拓展。

袁狄平主任发表了受聘感言。他说,国家处于大安全大应急的改革模式下,急需技术和智力的支撑,是安全学科拓展的新机遇,也是安全人的责任和义务。他表示将积极履行兼职教授的职责,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在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聘任仪式后,袁狄平主任作了题为“南方新兴超大型城市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系统研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他从城市公共安全风险监测预警技术体系、城市风险整体式防控信息化平台搭建、城市公共安全风险的多元共治模式构建等方面作了论述,提出了一体化监测、智能化预警、多信息融合、整体式管控的技术线路,以此实现城市安全基层治理现代化、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精准化的愿景。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魏静摄影:魏静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