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与会专家发言


日,我校安全工程学院、工程咨询研究院共同召开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原公安部消防局法规标准处处长马恒,原公安部消防局防火监督处处长马恩强,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巩玉斌,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杨瑞新,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李庆功,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聂磊,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万绍杰,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部副部长焦培文,无锡合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兵,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仲晓星、陈南教授、朱国庆教授、张国维副教授,工程咨询研究院院长助理闫怀林博士等参加了会议。朱国庆教授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闫怀林博士分别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相关方针政策及要求进行详细介绍,在总结国外消防体制发展的先进经验、成功作法的基础上,提出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提纲,并对消防监督执法模式、小型消防站和社会人才队伍建设等焦点问题进行了分析。

与会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的实践经验对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重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期待本次研讨会成果能对各省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发挥借鉴作用。仲晓星副院长、朱国庆教授作总结发言,希望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能集思广益、汇聚众智,确保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水平。





新闻来源:工程咨询研究院 赵永昌摄影:刘欣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