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矿井灾变通风智能决策与应急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中期检查项目改进工作方案审定会在徐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10-11日,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矿井灾变通风智能决策与应急控制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编号:2018YFC0808100)”在徐州召开中期检查问题改进工作方案审定会。项目负责人、特邀专家、各课题长、研究骨干等共6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重点研发专项中期检查问题的改进工作方案、项目及各课题推进计划展开,项目负责人周福宝教授分析了中期检查的问题,提出了后续研发工作的具体要求。各课题对中期检查问题产生的原因、改进工作方案及后续推进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项目负责人、与会专家、课题长等分别就汇报中的问题及改进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议。会议特邀财务专家李兆暖教授专门针对重点研发计划的财务管理政策、财务问题改进方案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大会期间,各课题单位代表、与会专家充分研讨,提升了项目改进工作方案质量,为项目研究任务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辛海会摄影:辛海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