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凌祥教授、重庆大学卢义玉教授等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0

交流会现场

凌祥教授发言

卢义玉教授作报告


近日,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江苏省过程强化与新能源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凌祥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校长助理伍永平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鞠杨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其他相关教师和学生通过在线方式参加报告会。

凌祥教授以“知秋一叶——基于微毫取样高温能源装备结构完整性研究”为题,分别从在役取样技术、微试样试验装置的搭建、在役构件力学性能的微试样评价、微试样变形的塑性损伤演化规律、逆向数值分析技术的材料强度评价、在役构件高温蠕变性能评价等方面对微试样评价技术等方面作了介绍。卢义玉教授以“复杂煤层树状钻孔均衡增透理论及技术”为题,从煤层均衡压裂增透理论建立、树状压裂均衡增透技术研发、树状压裂技术成套装备研制、工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专家们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的经历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表示,专家们的研究成果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引领性,对自己后续的发展规划具有启发性。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李芳芳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