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在设计与研究共性基础上的创新理性探究”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840

报告海报

报告中期刊介绍图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期间建筑与设计学院科研工作,拓展青年教师、研究生同学的研究创新视野,促进学院科研学术交流,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特举办“设计、研究、探索、创新”系列学术报告活动。日前,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李瑞副教授应活动邀请为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作题为“在设计与研究共性基础上的创新理性探究”的研究报告。

报告围绕设计研究的国际研究趋势,介绍了用户度量方法在设计实践中的实际应用,将设计实践案例转化成为设计研究的具体方法和流程,同时通过实验对设计案例进行量化测试,得到相关的用户数据,再将设计策略迭代到原型设计中,形成一套完整的闭环设计程序,为设计案例有效的市场化和商业化提供了依据。报告内容详实,尤其是为工业设计、建筑学、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等专业归纳、梳理了高水平期刊,为院青年教师、研究生论文发表提供了帮助。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姚君 邵将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