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完成第三轮巡察意见反馈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2310

近日,学校党委根据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分别向土木学院党委、机电学院党委、环测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经管学院党委、外文学院党委、校党委宣传部和教务部反馈了巡察意见。目前,第三轮巡察意见反馈已全部完成,进入巡察整改阶段。

巡察意见反馈会召开前,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波先后主持召开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常委会会议,审定了巡察反馈意见。在各单位、部门的巡察意见反馈会上,联系或分管校领导宋学锋、曹德欣、蔡世华、付恒升、周国庆、卞正富、周福宝分别对有关单位、部门提出了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或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为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参加了全部8场巡察意见反馈大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巡察意见反馈会。

巡察组认为,各被巡察单位、部门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反馈意见以主要的篇幅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或部门负责人表示,全盘接受反馈意见和建议,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担当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整改任务,逐条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联系或分管校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各被巡察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推进整改落实,以良好的整改成效回应学校和师生的期待,推动单位事业发展和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被巡察单位、部门将根据巡察反馈意见,认真研究讨论,积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工作,巩固巡察成果,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新闻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刘晴摄影: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