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综合服务平台”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676

会议现场


1月23日上午,我校“校友综合服务平台”信息工作推进会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教务部、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离退休工作处、档案馆、徐海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主持。

李强副校长强调了此次校友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相互配合,认真落实,确保信息收集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他指出,校友是一所大学的品牌,也是一所大学美誉度的具体体现,一流大学能够培养一流校友,一流校友能够成就一流大学。校友作为高校发展中“最软”的“硬实力”,已成为了“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最重要的评价指标之一。学校目前已加强校友工作的顶层设计,将校友工作作为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推进。他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好工作关键、重点、时间节点,充分利用此次校友信息收集的契机,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深入挖掘学校优质外部办学资源,形成校友、母校互惠互利发展局面,助力学校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钟晓东处长对“校友综合服务平台”的准备、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具体工作内容、时间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校友信息收集工作所承担的相关内容及校友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目前,我校“校友综合服务平台”客户端和小程序建设已完成主体架构,正在进行基础数据补充和完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单位职责分工及时间节点,为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赵宾 罗希 曾瑞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