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泉山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科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509

仪式现场

宋学锋校长致辞

泉山区区委书记李勇致辞

李强副校长主持仪式

周福宝副校长、庄红区长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协议


1月14日下午,我校与泉山区人民政府校地科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宋学锋,泉山区区委书记李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庄红,我校副校长李强、周福宝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强副校长主持。

宋学锋校长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和泉山区开展校地合作的深厚历史基础,强调了校地合作的重要意义,并肯定了校地合作的成效。他表示,签订校地科教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学校将凭借优良的办学传统、特色的学科优势、雄厚的科技实力和突出的人才资源,努力为泉山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服务。他希望校地双方本着互信互通互融共赢的合作理念,推动协议内容有序落实落地,共促双方的改革与事业发展,共同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李勇书记表示,泉山与矿大心相连、情相牵、意相通,泉山留下了每一位矿大学子的努力和汗水,见证了每一位矿大校友意气风发、启航人生的时刻。矿大与泉山区一直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合作新路径,加强校企协同创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校地科教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集聚创新资源,推动科技创新,转化科研成果,发展创新产业,加快泉山区的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校地双方齐心协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产业发展高峰、人才集聚高地,在泉山区这片热土上共享机遇,共铸荣光。

周福宝副校长、庄红区长代表校地双方签署科教合作协议。双方将凝聚合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校地协同发展示范基地和高校科研成果转化高地,实现成为区域城市创新发展主引擎的总目标。

泉山区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泉山区区委办、政府办、科技局、商务局、财政局、经发局、金融办、人社局、人才办、泉山开发区经发局、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经发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雨嘉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