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企业家与高端人才代表返徐助力学校与地方发展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54

我校举行“十四五”规划上海校友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上海校友会会长、工民建83级校友尹必祥发言

上海校友会捐赠答谢仪式

副校长李强主持会议

上海校友代表发言

上海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了解学校大学生创业发展历程与创新成果

校友代表与大学生创业团队交流


10月23日-25日,在徐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的组织下,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之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工民建83级校友尹必祥一行十余人应邀来徐,参观考察徐州相关企业,并返校参加座谈会,助力地方与学校事业发展。

尹必祥会长一行考察了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博物馆、安全科技产业园、淮海科技城(矿大科技园)、徐州检验检测小镇和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等,并与徐州市文旅局、铜山区、泉山区、矿大科技园、云龙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合作事宜等进行了座谈。

25日上午,上海校友座谈会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李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代表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结合国家社会发展形势、能源行业发展趋势与自身体会,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布局调整、社会交流合作、汇聚社会资源、提升学校声誉、推进校友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波书记向上海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历史使命、战略规划及近期发展成果。她说,“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起步期,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将尊重办学规律,立足实际、科学谋划转型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充分调动师生校友的积极性,努力提升高等教育服务国家需求能力,发挥支撑引领作用。

李强副校长主持会议,他表示,学校将着重加强与校友联系,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深化校企合作,使学校和校友双向助力,推进共同发展。

校友代表返校期间,宋学锋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校友。座谈会前举行了建校110周年上海校友会捐赠答谢仪式。校友代表一行还前往青创广场,了解学校大学生创业发展历程与创新成果,现场观看了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重点了解了华焰科技、微微音乐、青鱼定制等创新创业项目,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校友代表、上海恒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机电81级邵俊,绿地控股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企管81级魏宪忠,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选矿82级姚红仙,博雷顿(上海)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信电93级陈海荣,上海稳图仓储设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机电97级赵明玉,真育科技集团总裁、计算机99级叶书建,日本府中纸工株式会社上海工厂常务副总经理、机电99级姚云开,盛趣游戏副总裁、韵文博鉴总经理、中文99级陈玉林,小佩宠物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信息工程99级郭维科,上海倍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德语06级计先华,多人行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采矿10级张琪,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发展规划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相关活动。

新闻来源: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团委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