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指导2020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0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和考生交流

线上招生宣讲

线下招生宣传  

  

731日,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带领学生工作处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赴山东省济南市章丘文博中心咨询会现场,慰问一线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并同当地考生及家长进行交流。

王增国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坚守在招生宣传一线岗位的教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他们不畏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及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生源质量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他要求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们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宣传学校,耐心细致地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做好志愿填报指导工作。他还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新高考模式改革带来的挑战,学校主动创新工作方式,广泛拓展“线上+线下工作渠道,不断提升招生宣传的广度、深度和温度,重点吸引高分优质考生积极报考我校。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5场招生政策专题培训会,切实提高招生宣传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建立了机关职能处室和学院对接共同负责相关省市招生宣传的机制;规划了402条招生宣传线路,组织457名教师前往16个省、133个地市的470所中学开展招生咨询,参加各地现场高招咨询会67场;推出了院长开讲”“教授为学校代言等线上直播35场;开通了60部咨询热钱,建立了31个省(市、区)咨询QQ群和微信群;发布了“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小程序,全面实时准确地为考生和家长解疑答惑,服务考生及家长近百万人次。此外,学校还精心制作了招生宣传片《来百年矿大 圆青春之梦》、招生主题曲《梦想远航》、12秒懂专业专业大揭秘宣传片,在各网络平台发出150余篇推文,设计了风格统一的31个分省报考指南、海报、易拉宝等宣传资料,形成了全面立体、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内容体系。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孙婷 畅军亮摄影:招生办公室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