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一行来校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14

座谈现场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发言

  

723日,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一行来校调研后勤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

赵建岭副校长对闫祥林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事业改革的总体情况。他说,根据新时期高校后勤事业发展的状况、趋势、特点,学校于2016年进行了“大部制”改革,实行“小机关、多实体、大服务”的运行管理模式。目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行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打算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后勤领域的全面社会化目标,构建我校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同时,他还就大部制改革后的单位融合、财务管理、监管工作交流了看法。

闫祥林副校长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说,当前,学校正在推行“大部制”改革,撤销了后勤管理甲乙方机构,成立了后勤保障部。矿大后勤积极适应高校综合改革,先行一步,及时成立了总务部,统筹学校后勤的管理、服务、经营工作,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来访,就是为学习矿大后勤改革的管理和服务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围绕我校后勤管理运行体制与机制、大部制改革后需注意的问题、总务部内部机构设置、后勤管理的特色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我校人力资源部、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总务部、基建与修缮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校医院、经营实业总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部、计财与国有资产处、信息化建设中心、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对后勤领域的薪酬管理、激励机制、饮食服务以及幼儿园和校医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