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后勤服务质量测评情况通报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381

全校师生:
    加强对后勤服务的监管,不断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总务部受学校委托,对2017年的后勤服务工作质量进行了满意率测评。测评分为发放纸质问卷和网络测评两种方式。其中:有效纸质问卷4210份、网络问卷1772份。现将本年度后勤服务质量满意率测评结果通报如下:
2017年后勤服务质量综合满意率为91.04(其中:纸质问卷测评的满意率为91.92%,网络测评的满意率为86.4%)其中:饮食、水电暖、物业和班车等各类后勤服务的综合满意率情况如下:
    一、饮食服务为88.82%(纸质问卷91.25%,网络测评83.04%
    二、水电暖服务为83.81(纸质问卷85.60%,网络测评79.54%)。测评期间,根据徐州市本年度“保环保保民生”的要求,热电厂按照“限量、错峰限时”的方式供热,且蒸汽压力偏低,供暖质量比往年同期有所下降,供暖服务的单项满意率较低。经过总务部同政府相关部门不断地协调、争取,2018年1月1日起,供暖已经恢复正常。
   
三、物业服务为95.73(纸质问卷96.63%,网络测评93.59%)。
   
四、班车服务为95.79(纸质问卷97.09%,网络测评92.72%)
    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参与,尤其要感谢学生会权益部的同学们在本次测评活动中付出的努力。我们将督促后勤服务部门认真研究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有效的整改,确保我校的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总务部

                  201815

附件:2017年后勤服务质量测评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