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教师利用寒假返乡进行招生宣传的倡议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2679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一流的生源是一流大学建设的保障,生源质量是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坚实基础。当前,高校生源竞争激烈,为推动招生宣传工作精准化、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暂行)》(中矿大〔201812号)的文件精神,现向全校教师发出倡议:寒假期间,有计划返乡探望师长和亲朋好友的老师,希望您在和家人享受团聚喜悦的同时,能抽出时间走进家乡的高中,向中学师生、学生家长介绍和宣传矿大辉煌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帮助更多的学生认识、了解中国矿业大学以及五省通衢、生态宜居的徐州;与考生及家长分享您在矿大工作生活的感悟和体会,耐心解答招生政策、人才培养情况和他们的困惑,吸引优秀考生报考中国矿业大学!

针对高三学生、家长,主要开展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内涵建设与招生政策的宣讲,针对高一、高二学生可开展招生宣讲、科普报告、励志讲座等活动。招生办公室提供招生宣讲基础PPT,开展科普报告、励志讲座等的教师需制作符合高中生特点的PPT。鼓励各位老师自荐申请,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也可以重点动员和组织。请有意向参加此项工作的教师于123日前将《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寒假教师返乡招生宣传申请表》电子档发至邮箱zsb@cumt.edu.cn,纸质档由学院(部)统一交至招生办公室(体育馆B101

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一定的招生宣传补助或奖励。

联系人:崔晓鹏    联系电话:83591555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9115

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寒假教师返乡招生宣传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