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冬季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578

校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

为确保校园公共卫生安全,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公共卫生实施办法》、《中国矿业大学校内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定于1221日(星期五)开展2018年冬季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1221

二、检查范围:文昌和南湖两个校区的学生宿舍和经营食品的场所、单位

三、检查内容及检查方法

(一)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检查采取抽查的方法进行,抽查比例不低于30%。具体检查内容及检查方法按照《学生宿舍卫生检查表》执行,现场发放表格。

(二)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食品卫生安全检查采取全检的方法进行。具体检查内容及检查方法按照《食品卫生安全检查表》执行,现场发放表格。

四、检查人员及分组

校党政办、总务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保卫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经营实业总公司及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参加。具体分组情况见附件。

五、日程安排

1、请各成员单位于1214日下午400前,将参加检查人员名单和手机号码反馈到总务部,联系电话:83592399,联系人:闫光、周庆丰。邮箱zhljgzhx@126.com

21221日上午850集合、签到、领取督查证。南湖校区各检查组集合地点:桃苑餐厅(学1食堂)南门;文昌校区各检查组集合地点:学1楼入口处。

3900,各组组长带队按照任务分工和检查要求开展检查工作。

4、下午230,在总务部会议室(南湖校区桃苑餐厅4403室)召开检查情况总结会。各组组长参加会议,并集中反馈本组检查情况。

5、总务部负责整理检查资料,并起草检查报告。

六、结果运用

检查结果公示,并按照有关规定的相关条款对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处罚。

特此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冬季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分组.xlsx


                                                               校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委员会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