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8-1班举办“致敬劳动者”手抄报绘制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650

班级同学制作的手抄报


515日,经管学院会计18-1班举办致敬劳动者手抄报绘制活动。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共绘制手抄报16份并在班级QQ公众号空间展示。

活动采用宿舍内部小组合作的方式开展。班级同学合理分工,有的负责查阅资料,寻找关于赞美劳动者的诗歌、文章等,有的负责设计排版、构思配图,用手抄报来传达他们对劳动者最想说的话。在绘制的手抄报中,时刻待命的消防员、车流中执勤的交警、早出晚归的环卫工、日夜坚守的医生护士等都成为同学们的致敬对象。每个小组制作的手抄报虽然风格不同,内容选取角度存在差异,不变的是都饱含着对身边默默付出的劳动者的敬意。参加此次活动的牛蕾同学说,这些劳动者用双手诠释职责,用肩膀扛起责任,在此次活动中,制作的不仅仅是一张张手抄报,更是对于在城市各个角落、辛勤付出的人的感激。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段升洁 牛蕾摄影:牛蕾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