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徐州市传承普及历史文化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467

活动现场


学校参与活动学生


近日,第七届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成果汇报暨颁奖典礼举行,我校师生在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第七届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单位和各学院协同推进,多位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广大学生热情参与各项比赛和志愿活动,涌现一大批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和精品力作,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126名师生分别荣获不同奖项的荣誉:3名同学在“红色基因•故事大赛”演讲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三等奖1人;校辩论队获第二届“楚汉雄风”全国大学生辩论邀请赛季军;30名同学的作品获“心系祖国•爱在徐州”主题征文比赛奖项,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李晗杰等3位教师获得突出贡献奖;程铄博等5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宋京姝等8人获得特别优秀奖;镜湖国学会馆等4个社团被评为优秀承办社团;校团委等3个单位获得优秀承办学院;沙裕灏等29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郭琪等多人被授予“文化传承使者”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普及工作,设立了文化建设培育项目给予专项经费支持,校团委、公管学院、管理学院和设计学院等单位对活动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学校积极扩大赛事平台,拓展活动影响,在徐州高校大学生辩论赛基础上,创新性举办了“楚汉雄风”全国大学生辩论邀请赛,邀请到南京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名校参与赛事。

颁奖典礼举行之前举行诵读比赛决赛。驻徐高校的13支代表队诵读经典,由我校管理学院牵头编排的原创诵读节目《古彭徐州》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最高分获得比赛一等奖。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陈东 管理学院 程铄博摄影:陈佩羽 张铱屹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