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信,有所守,有所为”主题讲座在镜湖大讲堂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91

讲座现场

崔涛书记作讲座

讲座现场


近日,由校团委、化工学院和校学生会主办的“有所信,有所守,有所为”主题讲座在镜湖大讲堂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矿大优秀毕业生,中国煤炭报社、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书记崔涛担任主讲人。

崔涛书记讲述了自己坎坷曲折却又收获满满的职场经历。他就个人的职场感受、结合个人与平台的关系,从简历上的字体字形到与考核官交往的礼仪礼节等多个方面,教导在校大学生不仅需要学会足够的专业知识,还需要了解步入职场之后的为人处事之道,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够遵从集体规则,出色地履行职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热爱并坚守所从事的职业。”崔涛老师也借社会中种种不敬业的行为,谈及职业信仰,以此勉励同学们走入社会后要坚守自己的职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道德。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职场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掌握面试技巧、知悉如何进行职业选择和规划,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起坚守职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道德的意识。


新闻来源:校团委 施磊 杨杰摄影:施磊 杨杰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