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19年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991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19年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汇报会分两场在镜湖大讲堂举行。

此次汇报会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以学生为主体,采取“同学说给同学听”的形式,结合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用学生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解读理论、宣传成就、展示风采,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参与本次汇报会的44个社会实践团队和个人代表分场次上台进行展示,结合生动的图文围绕暑期实践的主题方案、活动开展、实际成效、媒体宣传等方面向老师和同学展示实践的丰富成果,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爱国热情。与此同时,台下的老师和学生们为各学院实践团队和个人的精心汇报给予热烈的掌声。

此次汇报会促进了各学院(部)高质、高效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推进第二课堂建设提供了交流平台,更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舞台,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受教育、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用青春实践向伟大祖国告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团中央的号召,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受广大同学欢迎的活动。各学院(部)参与2019年社会实践活动的团支部均通过主题社会实践团支部汇报会形式,请每位团支部成员走上讲台,分享社会实践的个人体验和丰硕成果,增强了我校青年学子对自身所肩负时代责任的深刻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青春热情,坚定了为祖国美好明天、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可嘉 文清玉格 孙林林摄影:刘明心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