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参演徐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483

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参演人员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国庆节前夕,“徐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于云龙湖畔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百余成员参加晚会演出,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晚会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新生”“追梦”“春潮”“奋进”四个篇章,涵盖十三个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节目。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出演的节目《春天的故事》《情哥哥去南方》和《相信自己》激情颂扬了祖国70年来不断开拓创新,从繁荣走向富强、从和谐走向安康的奋斗历程,以优美的旋律表达新时代追梦理想,以动人的舞蹈彰显新中国风雨征程,以青年一代的视角展现了时代更迭日新月异的大国气象。青春告白祖国,凝聚筑梦力量,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带领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们在表演中焕发出昂扬的青春风采,激发起奋斗的最美姿态。


新闻来源:校团委 孙恺祈 孙林林摄影:孙恺祈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