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青春歌唱祖国,奋斗践行使命”主题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98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青春歌唱祖国,奋斗践行使命”主题晚会

全体师生高唱《歌唱祖国》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929日晚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以“青春歌唱祖国,奋斗践行使命”为主题的爱国爱党教育主题晚会。

晚会上,合唱《追寻》表达了同学们在追求理想道路上的心路历程,传递着自己坚定的信心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双古筝合奏《西部主题畅想曲》把新疆独特的欢快节奏与特色打击乐器诠释得淋漓尽致,仿佛让观众们切身感受到祖国西域的大好河山,热烈的掌声久久不散。在节目《将进酒》中,学生们身穿汉服朗诵中国古代的经典诗篇,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情景剧《红旗飘扬》激发起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器乐合奏《大鱼》表现出了同学们不惧天地广阔、向前迈步的勇气。节目《矿大之行,如你所梦》鼓励每位学子用双手筑起中国未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位老师与在场观众全体起立挥舞手中的红旗并现场合唱《歌唱祖国》,全场沸腾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大家共同用歌声献唱祖国。

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晚会在设计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由设计学子自编、自导、自演,取材于大学生活、祖国发展等内容,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以歌声、舞蹈等丰富的形式彰显了设计学子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设计学院师生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同心聚力,锐意进取,用青春和智慧向祖国告白,用奋斗践行使命。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雷涵淇 孙毓婕摄影:冯严琴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