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902

资源学院参赛师生


近日,第五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校资源学院两个参赛团队分别荣获地震测井组和重磁电组团体三等奖。

由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志新担任领队,陈同俊、苏本玉、黄亚平、杨磊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地球物理学专业学生张雅雯、严月天、曾艺和李亮同学组成的团队参加了地震测井组的比赛,地球物理学专业学生张小楷、吕荣其、李柯颖和任浩同学组成的团队参加了重磁电组的比赛。两个团队通过视频展现、现场自我展现、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综合论述题、辩论题七个环节比赛,最终均荣获团体三等奖,展现了矿大物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采。

第五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球物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首次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30所院校、68支代表队的近400人参加。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陈同俊摄影:陈同俊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