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科协被评为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1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15浏览次数:657

科普活动现场

科普活动现场

  

近日,江苏省科协发出《关于表扬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1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19〕118号),中国矿业大学科协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江苏省科普宣传周期间,中国矿业大学科协与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等单位联合,组织、设计了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面向大中小学生(团体)及社会公众,受到校内外师生、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反响强烈。

据悉,本次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共50个,其中高校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3个。


新闻来源: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耿坤摄影:博物馆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