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迎110周年校庆教职工广场舞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640

我校举行迎110周年校庆教职工广场舞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副校长卞正富为荣获一等奖单位颁奖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为荣获二等奖单位颁奖

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为荣获三等奖单位颁奖


为喜迎11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氛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方式,提高教职工的审美情趣,全面推动教职员工全民健身运动,11月23日晚,我校2018年教职工广场舞比赛在科学馆举行。来自各部门工会选送的18支代表队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副校长卞正富以及党政机关各职能部处室负责人、各部门工会所在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工会主席观看了比赛。市教育工会和市舞蹈家协会的相关领导和专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全校师生员工8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来自附属小学选送的开场节目《风酥雨忆》拉开了大赛帷幕。富有古典韵味的配乐,绚丽的舞台,整齐的队形,优美的舞姿,中间更是创意十足地融入一段大气磅礴的太极拳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在之后的表演中,各参赛队选手身着整齐艳丽的服装,随着昂扬的旋律一齐尽情舞动,在一曲曲欢快的舞曲中尽显自己的个性与活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表演和澎湃的热情将赛事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总务部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和直属单位的《南湖水韵》获得一等奖,附属小学的《风酥雨忆》、职教部的《扎西德勒》、校机关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和徐海学院的《彩云之南》获得二等奖,能源学部的《古典团扇舞-缥缃醉》、公管学院的《我和2035有个约》、机电学院的《美丽的心情》、管理学院的《健身动起来》、设计学院的《故乡的大运河》以及数学学院的《舞动的数学,绽放的青春》获得三等奖。副校长卞正富,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和校工会主席李来成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广场舞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折射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明年即将到来的11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热烈而诚挚的贺礼。


新闻来源:校工会 孙磊摄影:江苏微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