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亭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1469

交流会现场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亭发言


5月29日下午,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亭,集团首席科学家王虹,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韶刚等一行来校进行深度合作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周福宝出席座谈会。

胡善亭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发展使命、创新理念,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集团将落实前期合作框架,与学校开展深度对接合作。

刘波书记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服务国家战略、深化科技创新、培养人才的价值理念和具体实践,解读了学校发展目标,并期待双方在共同的价值理念引领下,拓展合作领域,促进校企双方的事业发展。宋学锋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的新进展,以及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希望学校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携手砥砺前行,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会后,胡善亭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

此前,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的相关单位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就具体合作达成了意向。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科技发展部,常州自动化研究院,煤科院装备分院、安全分院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和对接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