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马欣到中国矿业大学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4123

调研现场

马欣副省长一行在学生食堂调研

马欣副省长一行在校史馆调研


5月19日下午,在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1周年之际,江苏省副省长马欣到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文物局局长吴晓林等同志参与调研。徐州市市长庄兆林,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陪同调研。

马欣副省长来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和校史馆,听取了刘波书记、宋学锋校长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和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的介绍。他走进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仔细询问了学生分时错峰就餐、线上线下学习、毕业生就业、学生生活保障等情况。在深入了解了学校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校地合作等之后,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向学校建校111周年表示祝贺,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汇报了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社区党工委的工作。

徐州市政府办、市文广旅局、市教育局负责人,我校在校的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