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2832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15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年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动员布置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周国庆,学校、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东升主持。

宋学锋校长作工作动员讲话。他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及现阶段疫情防控新情况,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各学院、各部门要在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制定具体有效的工作举措并落实到位,强化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并服务到位。二是要深刻把握研究生复试工作面临的新变化,切实做好科学应对。工作人员要以积极的心态、有效的措施,科学应对今年出现的新变化,以慎之又慎的工作态度、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安排好每一个细节。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复试工作风清气正。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复试工作全流程特别是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的监管。

周国庆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政策精神。他结合具体情况对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项工作一定要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东升就我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重点环节进行了部署。研究生院副院长徐黎华对网络远程复试工作规程及操作指南进行了解读。

据悉,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计划于5月20日正式开始,届时将有共计3100余名考生通过网络远程参加复试。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孙洪洋 瞿望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