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794

会议现场


5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校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施永红主持。

王增国副书记对近期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抓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聚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重点领域,扎实有效开展全面自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地落细。他强调此次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既是对学校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制定发布近一年来贯彻落实情况的检查考核,也是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督导阶段”的专门工作安排,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考核要求进行自查总结,有针对性地部署下一阶段专项考评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安全责任体系。

会上,保卫处处长钱红军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施永红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具体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来源:党政办 曹华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