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53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曹德欣,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及二级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各二级单位实验中心主任、安全管理员等10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0年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发布了实验室工作绩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并对实验室工作分级管理办法、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作了深入解读。

曹德欣副校长对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加强实验室建设对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的保障支撑作用,充分认识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对大学治理能力提升的贡献。二是加强建设,提升水平。按照学校发展定位,面向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突出特色,强化优势,形成与之相匹配的实验室建设和设备管理工作体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认真落实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要做好大仪开放共享和设备占用、安全管理、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四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分解,提高内生动力,加强制度执行、绩效考核、检查督办,务求实效。五是加强内控制度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干部要加强学习、廉洁自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新闻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李燕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