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干部学习培训平台”开通试运行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825

近日,学校“干部学习培训平台”(http://gbxx.cumt.edu.cn/)正式开通试运行。

平台设有“通知公告”“学习资源(文本)”“学习资源(视频)”“学习要闻”等栏目。其中,在“学习资源(视频)”栏目后台系统设置了“讨论”“考试”等学习互动空间,可以及时收集到学员的线上讨论发言、建言献策与学习心得,组织在线学习研讨与测试。

目前,学校正使用该平台开展全体中层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广大干部可以在线阅读推荐书目,学习理论文章和文献资料,观看专家讲座,开展学习交流,在系统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基础上,积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干部学习培训平台”由校党委宣传部、党校开发,校教务部、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平台旨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促进学校学习型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干部教师理论素养和办学治校能力。平台将持续深化相关栏目建设,拓展学习培训内容,为推进全校干部教师的常态化、专门化、精准化学习培训提供基础保障。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高世杰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